查异地违章怎么查询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省内高速违章、省外高速违章以及异地市区违章。面对这三种不同的情况,车主应分别采用不同的方法进行车辆异地违章查询和处理:

1、省内高速违章的话,可以到自己所在省份的高速交通管理官网上进行查询,也可以到高速交警大队便民窗口进行查询;

2、省外高速违章,那么则可在当地高速公路的收费站出口或者交警的执勤点等处进行问询,并按照要求及时就地处理;

3、异地普通市区的违章,可以到该市的交通网站查询或者到当地交管部门直接办理。如果是当地交警手开的罚单的话,那么最好按照罚单上的具体要求及时处理。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登陆网上车管所界面,一般情况下,点击“在线办理事项”找到“交通违法”一项,点击进去只要输入车辆发动机号以及车辆识别代码等,就可以找到最新的车辆违章信息。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在网上车管所查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