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异地违章怎么办理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省内异地违法处理流程:

1、车辆违章处理携带驾驶和行驶证证前往车辆违章处或车辆登记处任何交警队或行政综合处理厅均可受理处理;

2、如果不扣分的话,可以直接到工商银行自助缴费机或者网上缴纳罚款,支付宝也可以;

3、但如果有扣分,必须先去交警队确认违章行为,扣除分数后,然后才能缴纳罚款;

4、异地违章处理的最好是去违章地的交警队处理,防止在本地处理了而异地违章记录没消除的情况。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违章当地的交通管理部门接受处罚,注意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或复印件前往,这种处理方法是目前最常见的处理办法就是过程很复杂。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简单的方法是通过异地朋友代办,如果违章当地有朋友的话,可以直接把违章通知单、驾驶证、行驶证、身份证等证件的原件或复印件快递给你的朋友,叫朋友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