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地高速违章怎么处理办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外地高速违章的处理办法:

1、如果你是省内的车就直接在省内处理,如果你是其他省的车,不扣分的违章可以在本地处理,扣分的违章就要回到违章所在地处理;

2、打开交警官网,查找违章处理栏,输入车牌号码,将短信验证输入后进入违章记录,检查违章记录是否真实,如能按照正确的处理流程进行处理,处理后将有处罚决定要显示,记住处罚决定书编号;

3、一般交通违章处理将由指定银行收取罚款,登录到指定银行的网上银行,找到生活缴费栏,找到当地的城市栏,找到交通警察罚款栏,输入之前的在线处理罚款决定书编号,支付费用完毕。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因各地违章处罚不一样,所以大多数异地违章都必须要到违章当地处理,除非你的是不扣分的违章可以到银行也可以在车牌所属地处理,当然如果你是在车牌所属地的高速违章,就去车牌所属地处理就行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不扣分的违章可以等违章数据出来后到银行处理交罚款,不限定地区。如果扣分的违章只能去违章当地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