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高速违章如何处理违章扣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外地高速违章如何处理:

1、高速违章需要到当地高速交警大队办理,你可以用手机导航搜索最近的“高速交警大队”,然后就可以去最近的高速交警大队处理;

2、省内高速违章:如果车主在省内高速行驶时存在超速违章驾驶行为,被电子眼拍下,直接到当地高速交警部门便利窗口进行查询和处理;

3、省外高速违章:如果省外高速公路有车主超速行驶行为,还要在当地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询问、执勤点询问,按当地要求处理。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速违章,一般非现场违章,可以在车牌所属地处理违章行为,也可以在违法的当地襄阳的交警队处理罚款。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去最近的高速交警大队处理违章,如果是省内的高速违章案件,你可以去该省的高速交通管理网上查询,也可以去高速交警大队的便民窗口查询,能在附近交警大队处理的就直接处理,不能的只能到违章当地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