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自编号怎么编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选流程:

1、登录机动车号牌号码网上自编自选系统:进入机动车号牌号码网上自编自选系统,阅读《使用须知》后点击【我已阅读并同意上述约定】进入下一步;

2、输入机动车和所有人证明信息:输入自选车辆的车辆识别代号,所有人身份证明号码和所有人姓名/名称。根据屏幕显示输入正确的验证码;

3、填写机动车所有人联系信息:根据屏幕提示,输入机动车所有人联系信息(住所详细地址、邮政编码、移动电话、邮寄详细地址、固定电话、电子邮箱、暂住证号码);

4、选号:通过屏幕按钮输入要预选的号牌号码,屏幕按钮会根据号段配置情况,动态使用相应的按钮,确保输入的号牌号码符合号段设置。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你可以自己去网上申请,或者去车管所,建议上网不错的,现在大部分地区的车管所,都会在某些特定的时间,放出一批车牌号,然后车主自己进行选择,所以自己要及时关注车管所的相关信息,当摇到相应对自己有意义的号时,比如自己的名字首字母简称,生日等等,及时出手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