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皮卡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皮卡价格:

1、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皮卡的具体品牌、型号、车龄、行驶里程才能准确估价,一般国内主流品牌的二手皮卡大多在30000元至50000元左右,视车龄和车况而定以及配置;

2、二手车的价格要通过几种方式进行评估,即:使用年限、车况、是否已经大修。通过结合以上,你可以开车到4S店。二手车估价员根据您汽车的实际情况进行估价,只有当看到当前车辆时,才能对价格进行估价;

3、二手车没有交易税,只有过户费。过户费是当地政府规定的车辆评估费的1.4%或2%。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皮卡一般价格在2到4万之间居多,具体需要看你说的二手皮卡车是什么牌子的、什么型号、车寿命、配置以及行驶里程等信息可以准确估价多少。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需要看你要买的二手皮卡的年限,实际情况,一般二手皮卡的车况相对差不多,最低的也是五六千辆,还是年龄很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