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拉机离合器片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拖拉机离合器片安装方法:

1、拉阻风门,好启动车关闭一半,不好启动的全关;

2、按电门,启动电门的过程不要加油门;

3、如果是全关风门启动的情况下,在启动车辆后后打开一半风门让它热车;

4、冬季有一个问题,就是机油特粘稠,很容易造成离合器分离不彻底,在挂挡的时候会造成车辆前冲或挂挡响声很大,可以在挂空挡温车的过程中握紧离合器,让它自然分离,挂挡的时候可以先挂二挡然后退回一挡起步,因为一挡离合器过紧凑, 上路时候一定要挂低速挡慢行一公里左右;

5、很多人喜欢温车的时候猛轰油门 这个其实是错误的,正确的应该是加一点点油门让它慢慢适应机车很人性化的,就像我们跑步那样要先慢跑,做热身运动那样。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扶拖拉机有两种离合,一种是工农12K,一种常州12。如果是常州12就很容易拆装的,就是在离合左边的一棵螺丝。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离合器片键槽大的冲206轴承的方向在吧从动盘装上 不分反正 之后在吧离合器片键槽大的冲外面的小轴承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