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换离合器片价格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都不贵的,三四百左右就行了,导致离合器坏了原因如下:

1、分离杠杆调整不当或变形,使三个分离杠杆与分离轴承的接触不平稳;

2、离合器从动盘的减振弹簧弹力太弱或折断,起不到较好的减振作用;

3、分离轴承座磨损、缺油,造成移动不灵活;飞轮壳、变速器等的连接螺栓松动,发动机固定不良或减振胶垫损坏,连接螺栓脱落;

4、离合器从动盘钢片翘曲、破裂,飞轮工作面磨损起槽;个别压盘弹簧过软或折断,或弹力不均;

5、从动盘花键毅严重磨损。变速器一轴弯曲或一轴花键与从动盘花键锈蚀,使从动盘卡滞。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去修的话,应该会让你更换离合器压盘。面片,分离轴承(离合器总成),离合器片正厂的应该在350-500左右。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具体看什么车子了,10万左右的车子离合器坏了,维修大约需要花三四百元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