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底盘结构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汽车底盘结构如下:

1、老捷达、老宝来、多连杆独立后悬的速腾、高尔夫GTI、polo、CC、途锐都是最地道的大众底盘,和外国一样;

2、迈腾、途观L是外国帕萨特、途观加长;

3、至于现款捷达、宝来、朗逸、帕萨特,都是中国特色魔改出来的。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应该是捷达目前在一汽大众生产的轿车里面底盘最高了,满载135mm的离地间隙 和现在的新款CRV满载的离地间隙一模一样。应该算是轿车里面很高的离地间隙了。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捷达、桑塔纳、标致408、铃木天语SX4这四款车应该是国内市场上底盘最高的轿车了;

2、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汽车品牌。捷达(Jetta-MK1)于1979年在欧洲上市。就其结构来看Jetta(包括后来的Vento/Bora)都是加了车尾行李箱的Golf,Jetta可以看作是Golf的衍生型。德国大众汽车的营销策略将其定位为比Golf高一级的家庭中型房车。我们现在看到的国产捷达都是一汽大众在1983年第二代德国捷达A2的基础上改观和升级的版本,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从此捷达在近20年的时间里在神州大地;

3、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国内由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一汽集团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