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2020款参数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大众途观l2020款参数如下:

1、 从所有大众车型这一轮更新的情况来看,2020年款车型的更新主要是对配置进行升级,以提高车辆的性价比。此次海外首先发布2020款途观也是如此,之前很多作为选配的配置如盲区检测、预碰撞安全系统、自动驻车等在新款车型上都作为了标配;

2、 中期改款的主要目的是对车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进行修正优化,而根据2019款途观L车主在网上反应的情况来看,比较多车主认为的不足是悬架减震效果差以及后排中间凸起较高;

3、 对于后排中间的凸起,由于途观L具有四驱版本所以凸起较高确实是无法避免的情况。在汽车模块化生产的时代,车企为了节约成本不会为了一款车型的两驱和四驱版分别开发新平台。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大众途观l2020款配置上能更丰富一些,其它主要部件不会变,好开, 特点, 皮试, 耐用可靠, 做工精细 外形低调稳重 底盘技术先进,非常扎实 公路行驶路感非常分析,行驶品质非常好,开着非常稳, 架控品质出色,特别有驾驶乐趣, 造车用料比较好,特别钣金 非常厚,安全气囊数量非常多,全球首创 激光焊接技术,一体冲压无缝焊接,可以提高AB柱强度,碰撞不变形,从而保护驾驶室人员安全,安全技术也非常先进。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觉得这款车还是不错的,大众途观这款车性价比可以的,保值率不错的,适合激烈驾驶,挺不错的,动力差异不会太大,但空间、配置等硬性指标其也是具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