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压缸密封圈怎么安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液压缸密封圈安装的方法:

1、把所有要用上得密封工具部件元件以及液压密封圈清洗干净,无污物;

2、把液压密封圈稳当装配到活塞沟槽里面;

3、然后把芯棒套在活塞杆上面;

4、把密封圈套在安装芯棒上;

5、借助芯棒将密封件轻轻推进活塞沟槽内部,动作要稳慢,后续把芯棒从活塞中取下来。将密封工具一边辅助安装往里推动,使密封工具完全套住密封圈的外部,完成以上步骤后,等待 6 0 秒后取下密封工具。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问题太笼统,无法给出具体的方法。

1、油缸密封圈的种类繁多(没人统计过,很难统计),每一种密封圈的结构不一定一样,安装方法也就不一样。

2、即便是同一种密封圈,由于设计者设计的油缸结构不同,密封圈的安装方法也就不相同,安装的难易程度也有区别。

3、最好给出油缸的密封圈的型式及油缸的具体结构,这样可以准确的回答你的问题。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液压油缸密封圈的正规更换方法:

第一、拆开,把所有密封圈更换掉,一定要保持干净不要有沙土;

第二、往里面装可以使千斤顶辅助一点,找一个不是很锋利的平口起子慢慢往里面顶。进去之后把锁块装好再有就是挡套装好,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