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的转速表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柯达仪表盘里面有一个转速表的,看表上的指针,斯柯达简介如下:

1、斯柯达,德国大众公司的经典品牌之一,总部设在捷克姆拉达-博莱斯拉夫,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四家汽车制造商之一,该品牌创建于1895年;

2、斯柯达在百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经历了多次战争、政变和兼并,坚韧不拔地谱写出斯柯达辉煌的历史篇章,展示了令人惊叹的生存功夫;

3、目前,斯柯达的产品主要有明锐、晶锐、速派、昕锐、Roomster、Yeti以及商用车Praktika,还有MissionLVisionC、VisionD、Vision S、CitiJet等概念车型开发。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看仪表盘,看到那红指针,指到数字几就是多少千转,空转速度一般在800到1000rpm之间。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看,在仪表盘中间有一个转速表,在转速表上有一个指针,指向的数字是几千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