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7转速表怎么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尔夫7转速表查看的方法:

1、通常是转速表指示数乘以1000或100,也就是发动机每分钟的转速。例如,发动机怠速转速一般为700-1100r/min,即700-1100rpm。如果说速度反映的是汽车的整体工作状态,那么转速反映的是发动机的工作,它是启动的最重要的参数之一;

2、一般来说,转速计分为几个区域,白刻度区域是安全转速范围,红刻度区域是危险转速范围,一些型号也有绿色区域,这个区域表明转速是发动机最经济的使用范围;

3、一般来说,汽车转速在没有进入危险速度范围内是正常的,但要注意汽车转速与当前挡位是否一致,否则低挡高速或低速高挡,都会给车辆带来不必要的损坏。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速表位于仪表板的左侧,转速表单元为1/minx1000,表示发动机每分钟转动多少千转。该转速表可以直观地显示发动机在各种工况下的转速,驾驶员可以随时了解发动机的运转情况,掌握换挡时机,以匹配变速器挡位和油门的位置,从而保持最佳的工作状态,降低燃油消耗,延长发动机寿命是有益的。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于科目考试,转速只能通过仪表板来判断,速度可以通过速度计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