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孚液压油怎么看真假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的润滑油市场,50%以上是假冒伪劣的,很难买到好机油,说几种辨别润滑油真假的方法:

1、看油品外包装,正品行货的包装精美,罐底、罐盖内侧、把手等不显眼处均有特殊标记,假货包装多数粗糙,颜色一般会比正品淡,产品喷码处正品清晰,而假货可能不清晰;

2、看油品颜色,正品新油呈淡黄色,晶莹透明,无杂质,无悬浮物,无沉淀,流动均匀,用过后的废机油黑的发亮,跟镜子一样,黏度跟新机油一样希厚;

3、无特别的气味,假油打开油桶一般可嗅到一股汽油、柴油味,对嗅觉刺激大且有异味的机油均为变质或劣质机油,绝对不可使用;

4、用透明的容器中倒入半瓶机油并封好瓶口,用多个保鲜袋扎紧,防止机油漏出污染冰箱,机油是有毒的,放去冰冻上几小时,在-20度的低温还能流动,不冻结的才是真的机油。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包装外观 新油包装外观干净漂亮,无污尘油迹,封口盖是一次性盖子,缺口处有封口锡纸,锡纸上均有厂家特殊标记,没有这些特点的很有可能是假油。名牌油为了防假冒,在标签贴纸、罐底、罐盖内侧、把手等不显眼的地方都有特殊标记,只要对比一下真假的包装就可以分辨出来。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做化验才能辨别真假,现在这些商标可以做的跟正的一样,不好辨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