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朗自动巡航怎么用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威朗自动巡航使用方法:

1、启动巡航,按下on-off的按钮,巡航系统就会启动,而且在仪表台信息窗口会显示相应的标示,反之再按一下此按钮定速巡航就会关闭同时在仪表台信息窗口显示也会消失;

2、设置巡航速度,把定速巡航控制杆往“—SET”所指示方向一按;

3、比如当想把车速定在100km/h时,那么驾驶员首先必须把车辆的速度开到100km/h,当速度到达100km/h后按下定速巡航控制杆,此车就可以以此车速持续行驶;

4、设定巡航车速后,仍可按常规方法踩油门进行加速,松开油门后,系统会将车速恢复至设定的巡航车速。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速度到达60或者80会后按下才有效,比如你设置到达60可以启动巡航,那就需要到达60时速以后按下CRUISE就可以了,RES+是增加速度,另外一个是减少,CANCEL是取消,踩煞车也会取消。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按CRUISE键开启,当车速达到40迈以上时,再按SET,这时候定速成功,取消踩下刹车或者按CANCEL键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