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高速服务区电话号码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喜财
【认证专家】吴喜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你可以询问下高速收费的那个收费员,或者拨打114查询,高速服务区要注意:

1、进出入口严格按照限速行驶;国内高速公路的最高限速是120公里/时,而服务区入口的限速一般来说只有40公里/时,这个限速差一定要注意。在高速路上,正常情况都可以按照100公里/时速度匀速行驶,长时间高速巡航后,会出现“速度麻木”症,就是感觉不到很快的速度感,这样在进入服务区之前很可能会误判车速,造成在入口处慌乱刹车。高速路经验多的司机都知道这一点,但很多不经常跑高速的朋友们难免出现这样的问题,需要多加注意;

2、请勿混用大型车、小型车停车区;大型服务区都分为大货车(报价 图片 参数)和轿车两个停车区域,千万不要图省事儿将车停放在大型车停车区内,大货车的视线范围非常有限,轿车娇小的身材停在大车的盲区里不易被发现,再加上长拖车的内轮差问题,造成剐蹭的几率比较大,要真是刮蹭了,人家也有理,因为这里就是大车停车区。另外,在服务区内的停留时间比较长,所以很可能上厕所之后发现自己的车被困出不去了,而且要等待很久;

3、尽量停在方便出入的车位;有的服务区的车位设计的比较密集,加上高峰时间出入频繁,可能会引起停车区内秩序比较混乱,所以建议各位在进入服务区后大致观察一下哪里比较空旷,停在方便移动的位置,以免被后来进入的车辆挡住。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讲直接拨打114就可以查询你所在的服务区电话了。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拨打114查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