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系统过浓怎么解决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过量浓度将引起燃烧不完全,残留杂质,对汽车造成损害,燃油系统的资料如下:

1、燃料系统承担燃料的填充和运输,它保证燃料顺利到达发动机,提供发动机工作,同时负责收集油蒸气,并过滤排放到大气中;

2、蒸发系统的吸脱附原理是油箱内燃油因环境温度变化产生油蒸汽,当蒸汽压力大于系统设定压力时,系统双向阀打开,油蒸汽进入碳罐,被活性炭吸附;

3、当系统的内部压力小于设定压力时,双向阀打开,外部空气通过碳罐进入系统补充,当发动机运转时,ECU检测到碳罐清洗阀打开情况,碳罐清洗阀打开,燃油蒸汽在进气歧管内负压的作用,确保进入发动机参与燃烧。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温度传感器,传感器出来的温度很低,电脑会认为冷车的运行,会增加燃油喷射时间,燃油的燃烧会使氧气传感值增加。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检查或者是更换火花塞,清洗喷嘴节气门和三元催化器,更换燃油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