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驻车故障打不着火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门没关好就会出类似故障。是不是自动驻车的键卡住了,我的卡住过几次,也是显示自动驻车故障,用力按两下就没事了或者ABS泵坏了。电子驻车故障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

1、踩下刹车踏板的时候(注意,并没有挂挡之前),发动机有出现突然的抖动现象么?可以通过转速表观察出来,如果有,重点检查一下真空助力装置。如果没有,再来看第二条;

2、检测一下刹车踏板上边的刹车开关,因为现在大众车系都是总线控制,EPC灯亮起代表着节气门系统故障。但是由于是电器联检,所以当你踩下刹车踏板的时候,刹车开关也是整个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所以容易引起这个代码告警;

3、自动驻车是指一种自动刹车的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比如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相当于不用拉手刹了,可以避免使用手刹或电子手刹而简化操作,自动挡车型也不用频繁的D到N、D到P来回切换了。

展修然
【认证专家】展修然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驻车故障打不着火有很多原因的,去4S店检查下就知道了。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驻车故障打不着火原因有很多种,具体去维修店检查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