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二手车市场在哪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苏州车市界二手车市场,地址在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塔园路401号,电话是(0512)61222222:

1、苏州一共有4家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有3家的规模是差不多大的,所以很难说出哪家最大,分别是:苏州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新区马运路,是苏州市最早的一家);

2、苏城旧机动车交易市场(相城区春申湖东路68号,最新开的一家,市场里即可完成过户,非常方便);

3、通源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在园区312国道旁) 另外苏州还有一家市场是本旺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在吴中区郭巷镇那里,小车很少,室内停车场被征用为宝马4S店的车库了,现在主要经营卡车,和其他3家不能比了。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苏州瑞尚二手车市场,地址在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郭巷街道尹中路299号。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苏州市长三角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地址是吴中区宝带西路2888号(近珠江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