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二手车过户费怎么算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成都二手车过户费的计算方法:

1、代理费:委托经营公司的代理费一般为200元左右。(此费用因运营公司代理机构的实施而无法节省);

2、过户费:交易过户费按车辆评估价的5%收取,费用由买卖双方协商。(转让费与汽车实际成交价格无关)如果汽车实际成交价格为5.6万元,或以6万元评估价格为基准计算。);

3、其他费用:评估车辆费用180元,验车费80元,打票150元;

4、特别要注意的是,很多人认为机动车登记证、机动车驾驶证已经过户完毕,其实过户后的车辆也要缴纳养路费和购置附加税,投保人更换,凭本人的行驶证原件就可以办理。这样潜在损失减少,也方便以后继续缴纳费用。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低过户费200元,最高过户费800元,其中不足1.0L过户费200元,1.0L-1.9L过户费400元,2.0L-2.9L过户费600元,3.0L及以上过户费800元。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广东、深圳二手车转让费主要包括车牌100元,转让费260元,其他费用合计约500元;上海的转让费一般在700-850元;四川的转让费260元;浙江的转让费350-1000元;安徽的转让费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