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泊车如何加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需要到4s店安装:

1、自动泊车只能在侧方面停车而且车位比车长多1.5M以上时才能启动的;

2、前面一辆车,后面一辆车,中间的空位如能达到要求,你得先把车开到与后面那车平齐或更往后的位置(与侧车横向距离应为0.5--1.5M之间);

3、按下自动泊车按纽,指示灯亮起,仪表显示屏显示往前开,挂上D挡,轻踩刹车,控制车速,一直开到大约与前车平齐或更往前的位置,直到仪表显示屏显示R;

4、并有图示倒车时,再挂上倒挡,显示转向干预开始,这时双手放开方向盘,只要轻踩刹车,控制住车速就行了;以上为右侧方位停车时的操作,如停左方位,需打左转向灯 。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这纯粹是浪费金钱,毕竟很少用,不需要再加这个功能,车子技术娴熟,自己倒车就可以停好。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车型的不同,某些车型可以加装,有些车无法添加装的,具体去维修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