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致3都市suv有什么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观致3都市suv没有什么缺点:

1、观致3的设计与工程团队均曾服务于欧洲知名车企,拥有极为深厚的行业积累。观致3 轿车前脸采用了横向线条镀铬,整个前脸非常融合;

2、此外,车身侧面线条简洁,十分优雅。得益于车身尺寸优势,让它看起来很有气势。尾部设计简约,大面积的尾灯和独特的造型,辨识度很高;

3、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轿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39/1445mm,轴距为2690mm。车身宽度比现款帕萨特还要宽5毫米。虽然是紧凑级别的车但是有中级车的范。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致3都市SUV 1.6T的前麦弗逊独立悬挂与后欧米茄型扭力梁式悬挂都经过了特殊调校。除此之外,观致3都市SUV 1.6T拥有与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相同的安全性及燃油经济们使用了相同的“观致碰撞管理系统”以及相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QorosTroniqTM六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匹配取得了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完美平衡。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观致3都市SUV 1.6T是观致汽车第三款量产车型,也是观致汽车首款SUV车型,于2014年12月正式投放市场,售价区间为13.99万-17.99万元,提供5种不同配置的车型供消费者选择。秉承观致汽车在品质、安全、动力方面的优势,观致3都市SUV 1.6T融合现代个性的SUV风范,配备观致逸云TM互联服务,使得消费者能享受更多元化的别致生活体验。观致3都市SUV 1.6T的上市,不仅是观致汽车在紧凑级SUV市场上的首次成功出击,还将携手观致3轿车、观致3五门版助力观致汽车开辟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