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泊车入位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动泊车入位的意思:

1、自动泊车入位系统可以在泊车时自主进行转向运动,驾驶员仅需控制油门、制动以及挂挡,并且该系统可以随时接管方向盘,停止系统作用;

2、传感器系统:主要用来探测环境信息,寻找车位并实时反馈车辆位置信息;

3、中央控制系统:主要用来处理环境感知信息,并在线实时计算目标车位参数和车辆相对位置,判断可行性并确定自动泊车策略;

4、执行系统:主要根据中央控制系统的决策信息,控制方向盘和动力系统,忠实地按照决策路径控制车辆运动到泊车位。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泊车入位系统允许停车时自动转向运动,驾驶员只需控制油门、制动和挂挡,系统可随时接管方向盘,泊车入位的操作。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自动停车是指自动停车不需要人工控制,这意味着购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自动停车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