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清洁剂多少钱一瓶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燃油清洁剂几十块就能买到手了,但是感觉用处不大,用了前期还是有用,但是后期对发动机使用寿命会降低:

1、燃油系统经过一段时间的使用,空气中的尘埃和汽油中的杂质等会使油路不畅或堵塞,加上燃烧过程中产生的积碳和胶质也会附着在进排气门、进排气道、节气门和燃烧室上;

2、尤其是附着在汽油喷射的喷油嘴上,使喷油嘴堵塞、粘着,积碳和沉积物会堵塞喷油嘴针阀、阀孔,影响喷射系统精密部件的性能,导致喷油不畅、雾化不良,甚至不喷油;

3、再者,积碳和沉积物会致使进气阀门关闭不严,汽缸压力下降甚至回火,导致发动机怠速不稳,油耗增大并伴随尾气排放恶化。在活塞顶和汽缸盖等部位的积碳,容易使燃烧室局部过热、汽油预热而引起发动机爆震、油耗量增加、发动机动力下降、怠速不稳、加速不良和启动困难等故障。这些故障都会缩短发动机使用寿命。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五十到一百之间,你去维修店问问具体价格更换。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也不贵,几十块钱的东西,随便都能买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