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f600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风行F600(长轴)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49-9.69万元:

1、风行F600从设计理念到配置方面均从目标消费人群的实际需求出发,兼顾公商务接待需求与日常公商务代步功能;

2、并采用更加创新化、专业化和人性化的设计语言,以“人、车、公商务”的完美组合,为中小型企事业单位、基层政府机关和个体业主为主的基层消费人群提供更高品质的购车选择;

3、东风风行深耕MPV市场十五年,是“MPV制造专家”,对于中国MPV市场有着更深的理解,更懂得中国用户的需求点。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19款风行F600(长轴)于2019年5月10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9.49-9.69万元,风行F600车型是东风风行最新研发设计制造的“新一代中级商务车” ,于2016年9月30日全国上市。其基于东风风行高端公商务车C级平台打造,拥有3200mm的越级轴距。(目前仅2019款F600在售 ,2016款F600和2018款F600从2019年开始均已停产 )。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官方售价区间为9.49-9.69万元,车身线条端庄大方,晶钻大灯与倒梯形镀铬大格栅融会贯通尽显商务风范风。发动机1.5T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多样可选,6挡变速高人一挡,小排量大动力,经济省油,再配以丰富的配置,充分满足当下商务精英的用车需求。当然,双侧滑动门、滑动门窗中窗、多功能组合座椅等人性化设计,无论是商务接待还是日常驾乘,风行F600都能应付自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