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号牌怎么办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办理车辆临时号牌时,车主向交管部门提供一些资料,缺一不可,车主提前准备出来,准备好的资料即可去交管部门办理临时牌照,那里的交警会高速你办理的流程的,你只需准备相关的资料即可。所需提供的资料如下:

1、车辆合格证原件、复印件(进口车为进口凭证),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凭证原件、复印件;

2、购车发票第一联原件、复印件,车主身份证明原件、复印件;

3、由代理人代理的,还需提交代理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代理人为单位的,还需提交经办人身份证明原件和复印件),以及机动车所有人的书面委托。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直接去大队车管站办理就行了,带上机动车所有人和代理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来历凭证,国产机动车的整车出厂合格证,进口机动车的进口证明,车辆识别代号(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拓印模就可以办理了。

孔昊硕
【认证专家】孔昊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到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所属的交通支、大队车管站办理就行了,机动车临时行驶车号牌收取5元/张的工本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