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考试科目二考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考试内容是上坡起步定点停车、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曲线行驶、直角转弯:

1、考试时有两次机会,要求每次机会五个项目都要合格,如果有一项不合格,则五个项目都要重考;

2、如果第一次机会考试不合格,接着就进行第二次考试,考试流程跟第一次相同,而且是同一辆车、同一条考道,须重新验证指纹;

3、考生考试结束后,必须迅速离场,不得妨碍和指挥他人考试,从出口离开考场,然后带上签到号到成绩打印窗口打印成绩单。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地区有5项,分别为倒车入库,侧方停车,直角转弯,曲线行驶,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有的地方是9项,比如上海,在上面5项中新加停车取卡,模拟隧道,模拟紧急情况处理,窄路掉头这4项

杨浩博
【认证专家】杨浩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考试内容为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