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油滤芯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变速箱油滤芯价格在65元左右:

1、变速箱油滤芯是一定要定期进行更换的,就像机油滤清器一样的道理,都是过滤杂质的,例如金属碎屑、灰尘等;

2、长时间不更换很容易造成堵塞,供油不畅或者供油中断,会造成拍挡困难、换挡卡顿、甚至无法切换挡位等问题,对变速箱造成损坏;

3、换变速箱油的时候最好和变速箱油滤芯一起换了,这样子才可以彻底的换掉变速箱油,另外一个方面就是要定期更换变速箱油,最好是到4s店更换会比较好一点。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更换变速箱油滤芯加上工时费一般在150块钱左右吧,要换变速箱滤芯必须摘下变速箱油底壳,油底壳里面有两片磁铁。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油滤芯不贵,几十块钱就可以买到。8万公里以内,可以不换滤芯,单换变速箱油,如果公里数超过8万,建议更换变速箱油滤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