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款三系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新款三系当然能买啦,性能不错:

1、新车首次引入的320i M运动曜夜版和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M运动曜夜版均配备了包含黑色高光双肾进气格栅、黑色高亮后视镜盖、和黑色镀铬排气管的黑色耀夜套件。轮圈方面,320i M运动曜夜版采用了黑色18英寸星式轮辐轮圈,而330i xDrive M运动曜夜版则配备了19英寸双辐式样的轮圈;

2、此外,熏黑LED前大灯和尾灯、M多功能真皮方向盘、M空气动力组件为全车系标配,18英寸星形轮圈在入门的320i M运动套装上也有体现;

3、关于新车的配置方面,本次改款的宝马3系GT针对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进行了升级,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将包括当前车速、导航方向、限速信息(包括禁止超车指示)以及电话和娱乐列表的信息都将展现在驾驶者的视线范围内;

4、此外,所配备的BMW增强型互联驾驶组合包含实时路况信息、旅程咨询服务、远程协助服务和资讯在线功能;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的BMW专业级导航系统和iDrive触控旋钮在新款3系GT车型上也为标配;

5、动力系统部分,新车继续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发动机,低功率版320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270Nm。高功率版330i车型最大输出功率185kW(252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部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330i xDrive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过,其中有一款却是相当的让人出乎意料之外,他就是全新一代的宝马三系。今年年中更新换代之后全新宝马3系,产品力大大提升,一时不知俘获了多少消费者的心。可新3系产品力提升的同时,它的价格也随之回升,全系售价31.39-36.39万元,不仅没有任何优惠,反而提车还要排队。相比老3系产品末期大幅优惠的终端价,新3系着实让人又爱又恨。然而,新3系价格再坚挺,也架不住市场的降价潮,如今终于在今日给出了2万元左右的终端优惠。算下来,新3系的起步价格瞬间不到30万了,一下子又变得诚意满满。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一代宝马3系将搭载宝马升级后的新款B系列2.0T发动机,先期提供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的325i/Li车型,后续还会推出最大功率258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的330i/Li。传动方面依然匹配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