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火花塞什么牌子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NGK双铂火花塞、火花塞一般区别于以下四种材料:

1、镍合金。是火花塞中质量最低的产品之一。高端车型的性能完全跟不上,只适合低配车型,许多低配原车火花塞均采用镍合金制成,寿命周期为1-2W公里;

2、铱金。这是目前最主流的高效火花塞,性能和效果都会比原厂好,所以又称增强型铱金火花塞。目前稳定性最好,寿命周期为6W公里;

3、铂金。这属于火花塞的平均值,其性能基本上与铱金相同。寿命稍长,一般为5-8W公里;

4、铱铂金。这是单极火花塞中最好的材料,性能基本上超过了铱金和铂金,又称双铱金,稳定性会比铂金更突出,而寿命也是这4种材料中最长的,可以达到10W公里。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铱合金火花塞价格差距很大,从几百元到几十元都有选择。车主可以根据车辆的改装情况和自身的财务能力做出选择。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原厂的最好,如果你要换其他品牌的,双铱金火花塞不错,可以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