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练车怎么收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按小时收费的,价格一般一小时在80元左右,陪练车的必要性有:

1、驾校学车时,以理论为主,就算是实际操作,也是以死搬硬套的“背口诀”为主。这种方法对于千万变化的道路行驶来说,是远远不够的。而陪驾相对于驾校学车却大不相同。陪驾是以复杂的市区行驶为主要学习对象,是完全的实战练习;

2、驾校学车时本来就比较生疏,而多年没开车,就成了名副其实的“本本族”,这时陪驾有必要吗的答案就更加肯定了;

3、驾照有水份。这种情况在许多省市都普遍存在。怕考试过不了,送了点“保证金”,于是,就顺利拿到驾照了。这种情况的驾照,相信您自己也不太敢直接在路上开的。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收费多数是按车型和教练的级别,咨询时的价格和教练报价应该是一致的,一般小型车100元一小时左右。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费用一般是五十到一百,如果找原来教练联系的话,应该还能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