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5系碰撞测试成绩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款宝马5系碰撞测试成绩非常好,测试成绩为5颗星:

1、宝马5系车的操控性是一流的,驾驶体验和驾驶感觉都很好,虽然价格有点贵,但我觉得很有价值;

2、硬朗的正面精神,开放的氛围,高品质的运动时尚,让人读完后忘记,全景天窗使汽车显得更加宽敞明亮,前后驱的行驶方式让汽车行驶特别顺畅,冬季有冰雪的地方,选择后轮驱动的车型要谨慎;

3、10.25英寸中控彩屏感觉非常气派,前后6个气囊使您在驾驶过程中有更好的安全性,疲劳驾驶提示功能更加温馨。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非常棒,该车的驾驶辅助系统方面,新车装备车道偏离警告、定速巡航、车道保持辅助、带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避让辅助等等配置和功能。同时提供了四种不同的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动力方面,宝马进口全新5系车为驾驶者提供2.0T柴油或汽油两种动力版本。另外,传动系统匹配有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很好很好,新款宝马5系就像是一款小型的7系,新款的车长为4935mm,轴距达到2974mm,这么长的轴距想想都令人满意。从细节方面来看,新款宝马5系配备了开眼角式全LED光源前大灯,并且与宝马标志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连为一体,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商务和霸气!而且,局调查实验显示:因为新款的很多细节做了优化,所以相对于老款的5系空气阻力减少了将近10%,创造了一个新的Cd=0.22轿车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