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小汽车充电需要多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电动小汽车充电需要的时间如下:

1、首先要知道每一款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都不会一样,所以充电的时间也会不一样;

2、有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能到150KM充电要8小时充满,快充只需要2小时;

3、比如比亚迪E6的续航里程是300KM充满电需要20个小时,快充也是需要2小时;

4、电动汽车充电的时间很多都是8到10几个小时就可以充满的,一般一个晚上就可以了。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就要看是哪款电动汽车了,续航能力强充电充满的时间就会久一点,不过现在的快充都是2小时左右的,充满电其实一个晚上就可以充满了,但是有些车是充8小时就满的,不可以充太久,根据自己的车来定吧。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是根据续航能力来定,一般一个晚上就可以充满,快充只需要2小时,自己的车是充多久就充多久,不要充多了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