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清理积碳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清理积碳需要的费用:

1、汽车打吊瓶子,在发动机上方吊一个瓶形工具,然后将清洁剂倒入瓶形工具,并通过导管将其导入发动机内部,以便于清洁积碳。价格大约是1000元,如果发动机积碳严重,使用这种方法会导致三元催化系统堵塞或损坏;

2、向燃油箱中添加燃油添加剂。这种方法更像是清理前的保养;

3、如果长期使用清洁效果正规的燃油添加剂,那么对清除积碳也有一定的帮助,燃料添加剂的价格从几十元到100元不等。

冯元思
【认证专家】冯元思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清理积碳可以使用打吊瓶方式清理,价格一千元左右,如果积碳过多建议拆开清洗比较好,机洗。把清洗剂注入一个机器里;

2。然后用机器加压碰到燃烧室,让清洗剂与积碳进行反应溶解,再把废液抽出来。这种做法对于一些严重积碳有比较好的效果,而且还不用拆解发动机,不过费用较高,清洗之后还需要更换机油。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积碳看使用什么方法了,方法不同价格不同,看积碳的严重性选择清洗的方式,如果积碳不是很多可以使用燃料添加剂可以加进油箱里,可以有效的清洗积碳,价格从几十元到100元不等,如果严重的就要拆掉了这个方法是最有效的,价格比较贵了,价格取决于汽车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