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混动车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普锐斯23.79万-27.98万元:

1、目前,只有第二代普锐斯,第三代传要国产,但目前还没有(国外就有),第二代普锐斯 1.5真皮导航版本23.79万-27.98万 1.5织物座椅版本22.09万-25.98万;

2、丰田普锐斯PRIUS Hybrid(PRIUS),是日本丰田汽车于1997年所推出世界上第一个大规模生产的混合动力车辆车款,随后在2001年销往全世界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最大的市场是日本和北美;

3、美国是Prius最大的市场,至2009初为止,美国丰田总共卖了超过60万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的这辆混动汽车如果在加满油电的情况下,如果行驶百公里的油耗是5.5升,如果经常充电,保持电量满的话,一般油耗是为零的。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混动汽车一般情况下汽油机加上电机的组合不同的动力下输出来的属性,多种驾驶模式,这款车的好玩的地方有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