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款奥迪a4l进取版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9款奥迪a4l进取版试驾如下:

1、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但在众多细节方面都有所不同,车身线条刚直, 整体设计更加年轻运动化车;

2、内饰方面:2019款全新A4L内饰我觉得这次变化是成功的。无论是从设计、质感还是人性化方面上看;

3、都是个不小的提升,尤其引入全液晶仪表盘之后,对于整个内饰的挡次,绝对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4、从实用性角度上看,以驾驶员为主导的设计已经成为当下很流行的思路,既能为驾驶者在日常的行车中提供足够的便捷,也能够让车内的空间划分更加井然有序。

天生我才
【认证专家】天生我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新奥迪A4L进取版搭载了第三代EA888型号发动机,先期推出的只有2.0TFSI一种排量,但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两种。同样应用了进气歧管和缸内直喷的双喷射技术。我们试驾的车型为40TFSI,也就是低功率版本。它的最大功率为140kW,最大扭矩320Nm;动力数据比老款发动机略有提升。另外,这台发动机为纵置安装,为了减轻重量使用了更轻、体积更小的涡轮。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奥迪a4l进取版只是一次中期改款,所以动力系统很大可能还是保持现款的1.4T和2.0T两种动力,搭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低功率版本可以输出110kW的功率和250N·m扭矩,高功率版本可以输出140kW和340N·m扭矩;而2.0T版本则可以输出185kW和370N·m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