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a2驾驶证年审新规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姜建章
【认证专家】姜建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年审新规定中,a2驾照没有扣分的情况不用年审,不用每年提交身体证明:

1、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记分的,本记分周期就不用审验,每个记分周期都没有违法记分的,等等到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时年审即可;

2、记分周期内有记分的,要在记分周期结束后30日内办理年审,应当参加不少于三小时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应急处置等知识学习,还要接受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

3、按照新规定参加审验时, 不需要提交身体条件证明,只要申报自己身体条件情况即可,换证、驾照迁入等方需要按规定提交。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如果记分周期内有扣分就要参加年审,如果没有被扣分的情况就不用参加年审了,另外在驾驶证有效期满换证时,是要交身体条件证明的。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现在A2驾驶证要看有没有扣分,有扣分就要年审,没有扣分就不用年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