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车可以上高速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教练车是不可以上高速的:

1、教练车挡案管理是驾校常规管理重要的组成部分,是提高教育质量,办好学校的基础。它能起到督促人的作用,促进人人到位,认真自觉地做好常规工作,使学校管理科学化,为创办一流教育奠定良好的基础;

2、挡案工作列人驾校工作计划及各处室计划管理。做到年初有计划,年终有总结。并将挡案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列人工作职责、考核内容之中,落实到网络人员个人,做到考核结果与奖惩挂钩;

3、挡案材料的形式、收集、整理、归挡,建立预立卷制度,纳人挡案归挡工作程序。对归挡的案卷的完整、准确、系统有检查控制措施。建立和健全挡案人员的岗位责任制,实行文件的收发文登记。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教练车在非教学期间或是在车辆转移过程中,是可以上高速行驶的。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交通法规是不能的,教练车只能在指定区域内行驶,但这些都是理论上的规则,在实际操作中会有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