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现在考驾照要多久时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正常情况下时间上一点都不耽误的话,三个月就能拿到证,但是要看是哪种情况的:

1、如果对车子把控能力强、每天都去练车的话,全部科目一次性通过的话一般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拿到证了;

2、对车子控制能力差、练车时间无法保证的这种就不好说,有的人半年就可以就拿证,有的人一年到两年也没拿到证;

3、只要预约考试成功的就按照预约的时间去考试,失败了继续预约后面的场次,这样拿证是很快的;

4、如果有任何一个科目需要补考的话,至少要等二十天才能补考,实际上往往都在一个月以上,多久拿证这个是不确定的。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全部一次性通过三个月拿证是可以的,如果不是一次性通过的话那就难说了。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考驾驶证学费大概在5500元左右,正常没有补考的情况下三个月左右就可以拿到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