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装刹车灯可以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是可以改装刹车灯的:

1、在刹车灯的线路上加一个闪光器,大概可以把。不过我建议你不要这样改,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想的,你的理由再好,别人不知道啊,别人怎么理解;

2、万一出了事故呢?再说这也是属于非法改装。出了事故是你的全部责任;

3、一般都是更换带有频闪器的灯泡!也有往刹车线路上加频闪器的,不过普通的刹车灯炮扛不住这么闪,还是带频闪器的灯泡为好。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可以改装,但要看刹车电高电平还是低电平,高电平刹车电压是+12V、+48V还是其它电压(装合适电压的刹车灯)。低电平为负极刹车断电的。从刹车断电接一根线到刹车灯就可以了。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可以改的,但是不建议改,一般来说,刹车灯更加明亮、刺眼,很有 警示的作用。尾灯就是很柔和,普通照明的亮度。根据制作刹车灯的材料不同,大致可分为气体刹车灯与LED刹车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