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天津报废车补贴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报废车型来定价钱的:

1、报废重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8000元,中型载货车,每辆补贴13000元,轻型载货车,每辆补贴9000元,微型载货车,每辆补贴6000元;

2、报废大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8000元,中型载客车,每辆补贴11000元,小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7000元,微型载客车(不含轿车),每辆补贴5000元;

3、报废1.35升及以上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8000元;报废1升(不含)排量轿车,每辆补贴10000元;报废1升及以下排量轿车、专项作业车,每辆补贴6000元。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天津的报废汽车补贴一般在6000-18000之间,也取决于你要报废哪种车型号,以便更清楚地了解价格。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天津市报废汽车补贴约有上千到一万元不等,不同排量,不同型号,申请报废后,所获得的补贴也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