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和suv的优缺点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轿车和SUV的优缺点:

1、SUV的优点是车身更高,悬挂行程更长,轮胎对比起轿车也更厚,缺点是操控性差,不如轿车好,同时高速稳定性也相对较差;

2、轿车的优点是操控性比较好,油耗也低于SUV。价格相对于SUV便宜,缺点是底盘低,通过性差,储物空间没有SUV大,载客量和拉货能力也比SUV差,因为座位比较低,视野也比较小;

3、轿车要比SUV灵活得多,所以轿车比SUV在高速转弯时,高速变道也有优势。但就安全性而言,它不如SUV好。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的底盘低,通过性差,不易侧翻,抗风性低,加速快,空间有限!SUV的底盘高,通过性好,易侧翻,动力强,舒适性好,抗风性好,相对于轿车加速慢。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的视线不如SUV,SUV的驾驶视野好,因为车的高度。但从座椅的舒适度来看还是不如轿车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