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的机油标尺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3没有机油尺,要通过仪表盘查看机油油位,有两种方式查看。一是通过系统来启动车辆状态,之后查看机油状态;二是启动发动机,按住仪表盘的时间按钮,几秒钟后会显示机油油位。

在汽车中,油尺是一种常用的控制油尺,用于检查润滑油孔的存量。可以直接显示油箱内油的液位。 由于油尺插入孔内有转动路径,要求油尺插入时的变形能在拔出时回弹恢复。发动机润滑油系统一般包括润滑油储存系统、润滑油分配系统、润滑油指示系统等。机油尺的作用不仅仅是检查发动机润滑油油面的高低,有经验的驾驶或修理人员通过检查机油尺,能发现很多发动机进行工作动态。

在选择机油时,有以下注意事项:

选择机油应根据发动机的要求进行选择,既没必要在要求较低的发动机上使用过于高级的机油,也不能将较低级的机油使用在要求较高的发动机上;

应尽量选择多级油,多级油由于节省、寿命长、高效,对发动机有较好的保护作用,基于多级油的特性,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过早发黑、机油压力较普通机油小的现象,均属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