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20000公里保养项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20000公里保养项目:

1、对机油、机器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进行保养更换这些都是必须做的事情,然后自身根据情况在加上清洗节气门喷油嘴、四轮制动器保养、检查前后制动片、检查前后轮胎是否有其他问题;

2、汽车的一般保养项目如下:机油周边,车上所有的油都应及时更换,因为油有保质期,保质期过后性能会降低,可能会起到相反的作用;

3、各种滤芯的更换,如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汽油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变速箱机油滤清器等,机油滤清器每次更换机油时更换,空气滤清器和汽油滤清器一般10000公里更换,空调滤清器一般每年更换两次,冬季夏季更换一次,这些滤芯是必须更换的;

4、火花塞、皮带、轮胎、刹车片、蓄电池,如果换车不是太频繁,这五部分一般都是需要会更换新的。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000公里做个小保养机油机滤,检查空调过滤器,脏就更换,建议清洗节气门。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更换机油、机油滤清器、空气滤清器和空调滤清器,还需要检查防冻液和制动油,以及底盘,无需做其他任何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