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冷却器多少钱一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建议你去质量信得过的店家问一下,现在网上的价格都是按自己本地价格说的,我这边200元就可以换到了。其作用如下:

1、水冷却式:在这类冷凝器中。制冷剂放出的热量被冷却水带走。冷却水可以是一次性使用。也可以循环使用。水冷却式冷凝器按其不同的结构型式又可分为立式壳管式。卧式壳管式和套管式等多种;

2、空气冷却式(又叫风冷式):在这类冷凝器中。制冷剂放出的热量被空气带走。空气可以是自然对流。也可以利用风机作强制流动。这类冷凝器系用于氟利昂制冷装置在供水不便或困难的场所;

3、水-空气冷却式:在这类冷凝器中。制冷剂同时受到水和空气的冷却。但主要是依靠冷却水在传热管表面上的蒸发。从制冷剂一侧吸取大量的热量作为水的汽化潜热。空气的作用主要是为加快水的蒸发而带走水蒸气。所以这类冷凝器的耗水量很少。对于空气干燥。水质。水温低而水量不充裕的地区乃是冷凝器的优选型式。这类冷凝器按其结构型式的不同又可分为蒸发式和淋激式两种。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上冷却器有很多个,我不知道你问的是哪一个,我给个大概价格你参考一下吧,大概1000元左右。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地区不同价钱不同,我们这边换一个500元到800元,我前段时间刚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