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盗抢险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一般价格在八万块钱左右的车子,盗抢险的大概在五百块钱左右,但是每家保险公司的盗抢险的计算公式可能不同,所以建议去保险公司进行具体详细的咨询问价:

1、全车盗抢险,顾名思义,保的就是当我们的全车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造成的车辆损失以及在被盗窃、被抢劫、被抢夺期间受到损坏或车上零部件、附属设备丢失需要修复的合理费用;

2、换句话说,就是你的爱车被偷或被抢了,保险公司会赔你车,如果车找回来了,但是被偷期间车有损失,保险公司也会合理赔付你维修费用;

3、但是要注意全车被盗抢才赔,如果你只是车轮、后视镜、车灯等部分被盗,不赔。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盗抢险=(保额×0.42%+基本保费)×浮动率×0.81,价值10万元左右的新车,盗抢险大约要600元左右。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盗抢险属于商业险范围,第一年新车的话,盗抢险是600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