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尾灯贴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尾灯贴膜费用在80左右,汽车尾灯贴膜属于非法改装,将会有以下处罚:

1、汽车尾灯贴膜,属于改装或加装,这是不允许的,交警应当责令恢复原状,并处以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的处罚;

2、根据规定,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责令恢复原状,并处警告或者五百元以下罚款;

3、任何单位或者个人不得拼装机动车或者擅自改变机动车已登记的结构、构造或者特征。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尾灯贴膜费用在100元左右,车尾灯贴膜的,属于改变机动车外形,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交警)责令恢复原状,处以警告或者500元以下罚款的处罚。

秦振海
【认证专家】秦振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黑色磨砂的不知道,普通黑膜六十块钱就够,一般尾灯是贴的颜色暗的膜,去合正可以选样子的,别贴的太黑了,不然会影响灯亮,毕竟再帅也得安全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