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划痕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划痕要修复的话,普通轻微损伤是可以用蜡搞定的,几十块左右,严重的大面积需要两三百了,具体还是看什么地方了,4s店的话相对贵五成的。针对不同的损伤有不同的处理方式:

1、对车漆有轻微损伤,可以上蜡,使用最常见的蜡胶就可以得了;

2、轻度损坏的车漆,可用更神奇的方法用牙膏修补,首先要清洗漆面,然后用少许牙膏软毛巾反复擦拭,然后用干净的毛巾擦拭即可;

3、中度损坏的车漆,在这种情况下,要及时对损坏的车漆部位修复了,选择专业的维修车间进行维修;

4、严重损坏的车漆在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去处理了,只能去4S店那里处理。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看情况处理了,如果轻微不严重的话一般为200到300就行了,这个是要看划痕的程度和位置定价的。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主要看你车划痕得面积了,大面积可能要三百,小面积一百多,轻微擦伤几十块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