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身划痕修复用什么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立诚
【高级专家】黄立诚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身划痕可以这样修复:

1、小划痕,急救产品:细蜡、粗蜡。一般轻微的划痕我们自己都可以做修补,只要准备好细蜡混合处理,直接擦完蜡后,从里面往外边擦,使车上细微的划痕可以去除;

2、对车底漆无损伤的划痕,急救产品:补漆笔。一般面积较大的划痕可用来填充补漆笔进行抢救,只要选择车的颜色和车型就行。小心地喷在修补处,直到补漆笔抹处干后,然后把细蜡打在上面就可以了;

3、已看到底漆的深痕。急救产品:除痕、自喷漆。如果在车身上刮到的划痕很严重,就需要补漆,可以在汽车划痕处涂上除锈剂,15分钟后再擦去除锈剂。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用指甲油,先用水冲洗油漆上有划痕的地方,然后擦干,再选择车色用同样颜色的指甲油,涂抹。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在刮痕处用车身蜡涂抹车身,用温水浸泡毛巾在划痕处擦拭几次,一般都能达到去除划痕的效果。不仅可以提高漆面的亮度,而且非常简单、通用,效果也非常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