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防盗险一年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盗抢险按车的价格、买车年限、车辆型号、的不同而不同,具体如下:

1、一般来说盗抢险是按照汽车当年折旧后的价值计算的,比如说您刚买的新车40万元,一年盗抢险大概是800元;

2、市场上全车盗抢险费率定在车价的0.5%-1.2%之间,全车盗抢险40万,大抵保费约为:40万×0.7%=2800元;

3、每家保险公司的经营运作不同从而同一保额计算出来的保费也会有区别,一般盗抢险的计算公式为“基准保费=固定保费+全车盗抢险保险金额×基准费率”。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辆盗抢险是根据您车辆的市值来计算的,不是固定不变的,新车与旧车肯定也不一样,新车一年盗抢险大概在600元左右。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防盗险的保险费为车辆损失险保险费的20%—30%,一年的盗险保险费大约在400至800元之间。